中农兴业网团旗下网站 农副产品媒体网!

农副产品市场信息网

您的位置: 首页 > 三农网站

农博网

时间:2016-09-21 来源:  作者:
15.jpg

  农博公司是一家服务于中国大陆及全球涉农领域的领先在线媒体、互动商务及增值资讯服务提供商。农博拥有国内最大的农业门户网站--农博网,以服务农业,E化农业为己任。 作为中国农业门户,农博网在全国范围内拥有累计浏览用户1000多万,日均页面浏览量达100万,并以季度100%以上的持续增长。农博网发展目标是做全球最大的农业信息港,志创国际互联网一流品牌,力争挺进全球互联网50强。

  农博网的前身是成立于1999年的中国农网,2002年更名为农博网,并获得"2004年中国商业网站100强"称号。拥有网络文化经营权和网络广告经营权,是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,在农业网站综合排名中位居第一。农博网作为国内领先的在线农业媒体,先后与经济日报、农民日报、人民网、新华通讯社等国内权威媒体建立了合作关系,并以县域为单位建立网下信息服务体系,在全国发展万名信息员,建成独具特色的网下信息通路。作为领先的在线媒体,农博网开通了要闻中心、县域经济、财经、科技、教育、三农论坛等20多个特色频道,在线网民中获得了极大声誉。

友情链接
联系我们 会员服务 免责声明 本网概括 网站地图